暖心冬日 东营凯通凯迪拉克为空巢老人围上幸福围巾

2021-01-08 20:22: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凯通凯迪拉克4S店代表,来到东营区胜园街道东商村,在村支部书记商海春的带领下,为村中几十位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和失独老人围上爱心围巾。在这寒冷的冬日,为村中的老人们送来了别致的冬日温暖。

  在村支部书记商海春的带领下,东营凯通凯迪拉克4S店代表一行首先来到了老军人商光鹏家里。东营凯通凯迪拉克4S店代表满怀敬意的为老军人围上围巾。一行人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聆听英雄故事,表达了对老军人的深切关心和崇高敬意,感谢他对国家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了高龄老人李奶奶家。东营凯通凯迪拉克4S店代表为李奶奶围上了围巾。李奶奶对于大家的造访十分开心,拉着大家坐到客厅和大家一道亲切地交谈。李奶奶感慨地说道:“在党的带领下,日子真是越过越好了。我年轻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能过上现在这样的生活。”

  东营凯通凯迪拉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营凯通凯迪拉克4S店)是一家富有担当与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长期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事业。东营凯通凯迪拉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东营天驰集团,东营天驰集团凭借“科学管理、坚持诚信、注重业绩、追求创新”的经营理念,在东营市场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口碑,销售及售后业务逐年上升。天驰集团将自始至终把“为客户提供世界级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作为发展目标,打造东营优秀汽车服务品牌,立志成为员工眼中有吸引力的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