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1.59万起 奢享科技大空间 新款广汽埃安AION Y东营上市

2021-08-02 14:3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8月1日,广汽埃安旗下新款 AION Y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 4 款车型,新增了80超长续航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 11.59-13.86 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其他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维持一致。

  东营安运广汽埃安新能源展示中心(东营新区王府井购物中心一楼)现开展订车赠礼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购新款AION Y可获赠一份用车礼包。

  此次新推出的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前卫的造型设计,并且采用了极为醒目的车身配色。70版车型增配了皮质包覆方向盘,电量也增加了2.68度。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车型均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25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为7.9秒。其中70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而80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AION Y的主要卖点就是—大空间。得益于纯电平台空间利用率高的优势,AION Y的空间表现非常优秀。虽然其车长仅4410mm,但轴距却达到了2750mm,在同级车型中算是相当大的了。并且由于它有一个很短的前后悬,这样不仅使车身看起来更加紧凑,更是能给车舱部分留出更多的空间。另外,前排放倒后能够与后排座椅相连,形成一个足以“瘫坐”的空间,无论是躺在车内小憩,还是躺在车内利用AION Y强大的影音系统享受一场视听盛宴,AION Y都可以令你满意。

  AIONY还拥有年轻人喜欢的5G抖拍、私密影院、情绪识别、蓝牙钥匙等先进好玩的功能,随时可以化身年轻人的KTV、直播间、化妆间和健身房。

  AIONY被誉为“最概念量产车”。无论是天使之翼的全LED大灯,还是皓月之芒轮辋,抑或是可放开定制选装的前唇、行李架、D柱饰板等配件,都可以让年轻人充分彰显极致个性,每一款都是限量版。

  AIONY集广汽埃安众多全球领先EV及ICV科技于一身,全系搭载广汽埃安创新研发的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该技术行业首次通过了三元电池整包针刺试验,不起火的超高安全性能可以让客户放心出行。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能大幅提升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池的安全性,并且不受电池类型的限制,适用于各种材料的电池,有效提升了客户对纯电车的安全信赖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