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凯通六一特辑|关爱残障儿童,守护折翼天使

2017-06-01 13: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在同一片天空下,大多数的孩子都在爸爸妈妈和家人的呵护关爱下健康的成长,他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天使无忧无虑的长大,体验着生活的五彩斑斓,可以看见蔚蓝的天空上飘着棉花糖般的云朵,可以听见周围欢乐的笑声和清脆的小鸟叫,可以和身边的小伙伴畅所欲言讲故事谈理想……


  同样一片天空下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四肢健全,却无法拥有很好的协调能力;他们天真善良,渴望被人关注,却经常不能清楚明了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他们就是社会中最不起眼的那个群体——残障儿童。他们是折翼的天使,需要大家的关爱,带给他们温暖。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营凯通凯迪拉克协同车友朋友等一行10几人,冒着炎炎的烈日,驱车来到东营市残障儿童康复中心,看望在康复中心接受护理教育的残障儿童,并为孩子带来了玩具和零食;

  在老师的陪同下,我们的工作人员现场体验了康复宗信的护理和教育工作


  不是每个天使都在天堂

  当我们沉积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时,

  是否为心灵留出感悟生命的一丝角落。

  他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自出生便走上了一条比普通孩子崎岖、晦暗的人生路。

  凯勒说过:“世界上最美的事物,不一定能用眼睛看到或用手摸到,他们是必须用心灵去体会的。”

  用我们的爱心善举去帮助这些小天使,让他们感知这个世界的温暖和美好。对他们,其实我们做的还有很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