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一粗心市民楼下乘凉手机竟忘花池边 民警帮助迅速找回

2017-06-19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丽静)近日,一群众在乘凉时将手机放在路边花池却忘记带走,等想起来时,手机早已不见踪影,无奈之下只得求助民警,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迅速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6月16日晚20时许,河口公安分局接到刘某报警称:其手机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得知,当晚19时许,小区居民刘某在楼下乘凉时,将手机放在了花池上,后只顾着与熟人聊天,离开时竟把手机遗忘在了原地,等到回去寻找时,手机早已不见了踪影,心急如焚的刘某无奈下只得拨打110求助,希望民警能帮助找回心爱的手机。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并拨打该手机号码。功夫不负有心人,10分钟后,民警终于拨通了该手机,找到捡走手机的人,捡拾者也正在积极寻找失主,在接到民警电话后,及时赶到现场,将手机交归还给失主。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刘某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