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大福利!东汇汽车开业大放送!

2016-04-15 09:1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全国首家互联网+汽车综合服务产业链——东汇汽车东营分公司终于在半年多的筹建中开业大吉!东汇汽车东营分公司位于东营市西四路与菏泽路交汇处西58米路北---是新建的东汇标准的东汇汽车互联网+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线上销售+后市场+汽车装潢改装,严格按照东汇汽车特约店统一的CI形象和“前店后市场”的模式建设,是全球统一标准的蓝盒子。

 

 

 

大众网东营4月15日讯 全国首家互联网+汽车综合服务产业链——东汇汽车东营分公司终于在半年多的筹建中开业大吉!东汇汽车东营分公司位于东营市西四路与菏泽路交汇处西58米路北---是新建的东汇标准的东汇汽车互联网+汽车销售+汽车金融+汽车线上销售+后市场+汽车装潢改装,严格按照东汇汽车特约店统一的CI形象和“前店后市场”的模式建设,是全球统一标准的蓝盒子。公司向广大客户提供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二手车、分期金融、信息反馈、保险代理、定损理赔、个性化装饰改装等等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本着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实实在在为客户着想踏踏实实为客户服务——让每一位东汇客户都体会到目前产品涵盖一汽大众东风标致福特别克雪佛兰雪铁龙东风风神荣威名爵全系北京现代,DS,双龙,宝马十几个品牌四十多款品牌新车在南京基地、拥有80万辆整车及零部件销售能力,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东汇汽车是由三汇投资集团(前身为东汇集团下属江苏三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组建的全国连锁性专业汽车综合服务公司。东汇汽车以线下体验式“城市综合展厅”为主导,战略合作主机厂、经销商、4S店等线下实体,首次提出互联网+汽车产业的全新购车模式。本着以“合法、诚信、共赢、创新”的企业理念民,2016年底,东汇汽车在全国建立至少200家直营展厅,业务全面覆盖:常规品牌整车销售、东汇定制车型销售、汽车融资租赁(以租代购)、置换、维修保养、美容改装、保险理赔、二手等多个细分市场。全款分期自由办理,首付10%,仅需身份证,驾驶证和三个月手机通话记录即可客户当日审核,当日提取新车,要想快速购车,就来东汇汽车东营分公司! 

地址:东营市西四路与菏泽路交汇处西58米路北东汇汽车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