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谢霆锋拉票不择手段 四爷再"战"推蜜团

2016-04-12 08:55: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吴奇隆 谢霆锋 拉票 四爷 教头
[提要]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复古来袭,少女们融入主题元素进行人气比拼,与特殊评委上演了一场世纪邂逅,现场嗨跳复古热曲。吴奇隆见招拆招赢得特权,继“斧头帮”后再出新花样,成功拉黑推蜜团,夺得宝贵一票。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复古来袭,少女们融入主题元素进行人气比拼,与特殊评委上演了一场世纪邂逅,现场嗨跳复古热曲。吴奇隆谢霆锋两位教头为少女拉票“不择手段”,谢教头甚至罕见大放甜言蜜语同四爷“争宠”。吴奇隆见招拆招赢得特权,继“斧头帮”后再出新花样,成功拉黑推蜜团,夺得宝贵一票。

  谢霆锋为拉票罕见放糖 不敌吴奇隆见招拆招

  为配合此次节目主题,吴奇隆谢霆锋带领14位少女踏上“复古之旅”,来到“老上海剧院”展开了一场别有韵味的人气比拼,获胜者将赢得“拉黑”特权。少女们为特殊评委甜蜜献唱经典老歌,还与之互动大跳探戈,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在投票环节,谢霆锋教头为获得特权甚至罕见拉票,甜蜜放话“不用纠结,答案就在你们手中,玫瑰玫瑰我爱你!”引得一片叫好声。吴奇隆见状机智拆招:“我们唱的是夜上海,你们的打扮也非常‘夜上海’,虽然手上拿着玫瑰花,但心里一定是我们的!”此言一出,谢霆锋顿时捂住胸口,爆笑表示:“心服口服”!两位教头为少女赢得胜利,在拉票环节不惜“不择手段”、各出奇招,网友纷纷表示太拼了!

  吴奇隆为得投票花样百出 软硬兼施推蜜团

  在第五期真人秀环节中,吴奇隆队获得拉黑一名推蜜团特权。当李艾问其选择结果时,吴教头再次上演“斧头”事件,表示想靠近一点说,推蜜团惊呼:“不是吧!你又来!”

  此前,在“决蜜战”中,吴奇隆就曾为获得投票信息,手持“斧头”直逼推蜜团。而本次吴教头却在做足一番铺垫,成功让推蜜团忐忑不安后,一改套路剧情大反转,拿出自己珍贵的第一张个人卡带,赠与被拉黑的李艾以示歉意,岂料引得苏红、张晓龙争抢“拉黑我,拉黑我!”不得不说,吴奇隆此番软硬兼施的套路真是下得一手好棋!获得网友大赞“机智boy吴奇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四爷”!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