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沃尔沃S60L上市 广州现车到店原创

2014-06-16 17:26:00    作者:梁文光   来源:汽车点评  我要评论

关键词: I-Call 沃尔沃汽车 现车 原创 广州汽车
[提要][汽车点评 广州行情 原创] 2014年6月12日,广州汽车点评网从广州嘅沃尔沃汽车经销商挖到料,许多人唔知道30万左右买乜嘢车,2015款沃尔沃S60L已经上市,广州经销商店内已经有展车,钟意嘅朋友可以去4S店咨询,具体型号同价钱请睇下表:互联在线功能  2015款沃尔沃S60L除了可以提供常见的语音控制导航、接听电话和收音机功能以外,还能提供百度、在线天气查询等应用软件。

  [汽车点评 广州行情 原创] 2014年6月12日,广州汽车点评网从广州嘅沃尔沃汽车经销商挖到料,许多人唔知道30万左右买乜嘢车,2015款沃尔沃S60L已经上市,广州经销商店内已经有展车,钟意嘅朋友可以去4S店咨询,具体型号同价钱请睇下表:

沃尔沃2015款S60L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智行版 26.99
2.0T 智进版 29.49
2.0T 智远版 30.99
T5 智驭版 34.09
T5 智越版 39.09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6月10日,2015款沃尔沃S60L正式上市。新车的变化主要在于全系增配了智能在线功能,可以说是车载互联正在逐渐深入到各个品牌中去。在T5以上车型,额外增加了随车管家系统。新车车展车已经到达广州经销商,喜欢朋友可以去详细了解。

2015款沃尔沃S60L上市 广州现车到店

2015款沃尔沃S60L上市 广州现车到店  2015款沃尔沃S60L上市 广州现车到店

  沃尔沃S60L在外观动力上并没有变化,新车依然采用了清新的北欧风格。颜色方面,新款车型全系增加水晶白珍珠漆和璀璨银金属漆两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顶配车型增配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

2015款沃尔沃S60L上市 广州现车到店


互联在线功能

  2015款沃尔沃S60L除了可以提供常见的语音控制导航、接听电话和收音机功能以外,还能提供百度、在线天气查询等应用软件。另外,上网浏览网页、预约车辆保养等功能也在此系统的能力范围内。

2015款沃尔沃S60L上市 广州现车到店


2015款S60L的T5车型另外搭载的随车管家系统

  2015款S60L的T5车型另外搭载的随车管家系统可以与手机等移动设备同步,提供提供安全、安防、车辆情况检查等22项车辆管理功能,并提供三年免费的I-Call语音服务。此外,车主还可以在手机App客户端上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开启空调、远程锁车或解锁车辆。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刘亚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