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万即购奔驰!东营泰岳星徽奔驰开展车展购车优惠活动!

2020-09-18 10: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东营泰岳星徽奔驰携多款新生代产品火热亮相2020(第二十二届)秋季黄河国际会展中心车展,以年轻化、多元化的强大产品阵容全面覆购车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本次车展期间,多款热销车优惠促销,最低可以以19万的价格购入奔驰汽车。

  此次车展,泰岳星徽奔驰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系的明星车型与重重惊喜,震撼登场,以强大的奔驰阵容尽显三叉星徽的非凡魅力;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GLB SUV 、A级等闪耀登场,很受新生代年轻人的欢迎。19万轻松购入奔驰!

  另外,东营泰岳星徽作为梅赛德斯—AMG的性能中心,携梅赛德斯-AMG 35 L车型登上了秋季车展的舞台,以新生代性能轿车该有的样子承袭纯正AMG性能,基因以潮炫的科技装备开启性能车的时代。选它,定是您不错的选择!

  奔驰V级车,帅气不止外观!

  提到MPV,我们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各种商务接待场景。不过,随着生活习惯及二胎宝宝的出生,MPV不仅成为精英人群购车首选,更是能应付家庭日常生活的全能车型:他们希望拥有宽敞的空间和实用的配置,良好的品质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样不可或缺;

  车展时间:

  9月17日 -9月20日

  奔驰展位地点: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C2展位

  车展期间,

  展厅价格与车展同步

  全擎绽放,星徽闪耀

  本次“2020秋季车展”为期四天,东营泰岳星徽奔驰为您带来梅赛德斯-奔驰多款星徽座驾,让您与星徽座驾现场近距离接触。车展价格更让您欣喜不已。

  不错的购车礼遇+我们泰岳星徽奔驰专业而热情的服务,定让你购的满意爱车。

  当然,车展期间,展厅的价格与车展的价格是同步惠享的,如果您想安静惬意的体验一下爱车的性能,也欢迎您随时到店品鉴。更有热销车型推荐给您!

  更有豪华“订车礼”等您揭晓~

  买贵补差—活动期间订购车辆享受价格保障至9月30日

  地址:东营北二路9号(郝家工业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