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典型走进直播间 传播东营民族团结好声音

2020-09-21 15:2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荆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荆晶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和模范典型事迹,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宣传月活动主题,东营市委统战部与市广播电台《做客东营台》节目共同举办“走进直播间、做客东营台”系列专访,邀请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先进单位、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走进直播间,讲述在他们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先进、崇尚模范的浓厚氛围。

  近日,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东营区辛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冬,山东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河口区孤岛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陈万山做客专访节目,讲述来自基层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故事。直播现场刘冬围绕辛店街道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方面的工作机制、政策扶持、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做了介绍,讲述了“石榴开花红艳艳 民族团结情深深”的辛店民族团结故事。陈万山围绕孤岛镇以打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为目标定位,充分发挥各民族大团结、油地军大融合的独特优势,以“一社区、一基地、一窗口、一平台”建设为着力点,着力打造“同心·惠民·360”民族服务品牌,构建起区域民族团结进步大格局的经验做法。

  节目最后,刘冬、陈万山表示“逆水行舟用力撑,一蒿松劲退千寻”,在辛店街道、孤岛镇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得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促进辖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辖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辖区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东营市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