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补贴重磅加持!大波福利等你来领!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文化节开幕

2022-06-24 09: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智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智勇 东营报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稳增长、促消费部署要求,营造各方积极参与、全民乐享消费的浓厚氛围,6月24日,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开发区经发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悦来湖科教产业园承办的2022东营消费季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文化节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蓝色港湾开幕。本届汽车文化节展期时间为6月24日-26日,共3天,共吸引开发区区域内数十个主流品牌汽车经销商、汽车周边厂商携上百款车型汇聚一堂。

  自6月以来,多重购车促消费政策接连发布。从国家到地方就稳消费接连作出重点部署,鼓励汽车等大宗消费成为重要着力点之一。6月初,财政部和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针对符合条件的车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东营市印发了《东营市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购买新能源汽车可获至高6000元购车消费券、燃油车至高5000元购车消费券,另有报废旧车购置两类新车的,可获额外1000元购车消费券。

  本次汽车文化节将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通过“政府补贴”+“商家让利”的形式,为广大市民谋福利。活动期间设置购车抽奖活动,设置一吨汽油、1000元/500元/300元加油卡等奖项。乐队表演、文艺演出紧扣车展主题,穿插各车企优惠活动、购车抽奖活动、汽车保养维修讲堂、交警道路安全知识宣传等。展区周边设置了汽车保养及维修现场咨询,相关方面专家坐镇现场,将对车友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予以解答。本次汽车文化节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东营市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的实施和政策惠及,让广大市民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通过本次展会购车,购车人通过下载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东营汽车消费券,进入小程序后,根据要求注册认证并上传材料(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用户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由市商务局、市公安局负责对上传车辆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逐批向申领人发放消费券;获得消费券后既可以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驻企业购物、餐饮、燃油、汽车美容等各项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