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2017-01-17 14:23:00    作者:   来源:株洲新闻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车模 1986年 Exxlan 尤物 三大美女
[提要]1982年2月14日出生的黄美姬,虽说没有林智慧那样的幸运,但她也有着自己的亮点,拥有修长的身材和完美的曲线是韩国的当红模特。忧郁的眼神、挺拔的鼻梁、娇艳欲滴的樱桃小嘴,和超完美身段是其征服男性的致命武器,同时也是韩国美女界清纯玉女的代表。

  车模越来越是高收益行业,也是个惹争议的行业,钱赚的多,衣服穿的也少,更有人不惜为当车模在自己脸上动刀,对此你有怎样的看法?韩国三大车模,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韩国车模林智慧:

  1986年2月14日情人节出生的林智慧,似乎注定了要做一名大众情人,2005年,刚刚19岁的她,已经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同一年,她还出演《拉面人生》和《就在那里》,并且参加的Mnet综艺节目《快乐夜晚》,要知道只有关注度非常高的艺人,才能踏进Mnet综艺节目的门槛呦!

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更幸运的是作为一名刚刚走出校园知名度并不大的车模,林智慧的人生还是比其他人的人生要顺利一些,2006年,釜山国际汽车展是林智慧作为车模的首秀,而她的第一位“雇主”竟然 就是大名鼎鼎的路虎;2007年,韩国SAS车展,林智慧更是一跃成为“兰博基尼小姐”。

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她是一名多栖发展的艺人,在各个领域绽放着自己的美丽,从一名单纯的车模变成了职业SHOW GIRL、G STAR游戏展模特、SEK数码展模特、MAXIM杂志封面模特还有韩国人的骄傲“三星手机”,穿梭于各大秀场已经融入林智慧每天的生活中,并一跃成为韩国身价最高的车模,她的人生路也是越走越宽。

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韩国车模李智友:

  出生于1986年2月3日,2005年出道的李智友,因为拥有34E的好身材、百变的外型,让她24岁就横跨多个产业,魅力势不可挡。

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出道当年,李智友就被韩泰轮胎相中,成为其签约模特,她以清新脱俗的气质和可爱多变的造型成为模特界最靓丽的风景,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2010年就被封为韩国最美车模的李智友。

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不久之后,DcarModel模特经纪公司看中了李智友惊艳的外型和极强的可塑性,迅速签入旗下。靠着经纪公司的打造,李智友2009年更以GM的Exxlan代言人之姿,红遍韩国,也被网友封为韩国最美车模,她的百变形象让人惊叹,可以为知名品牌代言时落落大方,也可以把学生装、女仆装、护士装演绎得完美无缺,如今更横跨汽车、化妆品、服装、鞋类、电玩、平面媒体等多个领域。

韩国三大车模堪称世界尤物 到底哪一个才是你的菜?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