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华都多业主反映新房墙体渗水 主卧侧卧都遭殃

2016-03-01 16:51:00    作者:本网记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天籁华都;业主;反映;新房;墙体渗水;主卧;侧卧;遭殃
[提要]日前,东营天籁华都的多位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每逢下雨新房的主卧和侧卧的东侧墙体都会渗水,导致墙面起皮严重,也影响了电路的正常使用。“新房子怎么会渗水呢?”有业主因为渗水的问题即使新房已经装修好也没有入住。

业主主卧墙体出现的水印和起皮的裂缝

业主称,这是下雨后墙上有水印的地方,是当时物业来看的时候划出来的。

  大众网东营3月1日讯(本网记者)日前,东营天籁华都的多位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每逢下雨新房的主卧和侧卧的东侧墙体都会渗水,导致墙面起皮严重,也影响了电路的正常使用。“新房子怎么会渗水呢?”有业主因为渗水的问题即使新房已经装修好也没有入住。

  向大众网反映墙体渗水问题的业主住在同一栋楼上,他们三家是上下楼,记者注意到他们家中出现渗水的地方大体一致。在这几户业主的主卧和侧卧的东侧墙体尤其是墙体中央,有明显的一道水印或者水干后的起皮。“你看这条水印正好在这个灯开关这,我们怕不安全一直没敢用。”业主们说,墙体渗水带来的烦恼已经完全消磨了他们入住新房的兴奋。

  据这三位业主反映,他们基本都是在2015年中下旬装修的房子,在装修完成或者是即将完成时发现的这个问题。当时他们向小区的物业说明了情况,也有工人来进行了维修,但是“渗水”的问题在一场大雨后证实仍然没有解决。随着天气的转冷,物业表示需等到天气转暖后也就大约3月份再维修。所以居民一直等到了现在。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天籁华都小区的物业,一位马姓工作人员表示,3月中旬,他们会请工人先为业主的外墙涂刷防水材料,现场进行避水实验,尽快为业主解决问题,而至于墙体渗水的原因现在还不好说。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