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兄弟》笑弹连环袭击 助攻屌丝逆袭上头条

2015-10-27 16:04:00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助攻 废柴兄弟 袭击 血泪史 废柴style
[提要]作为一部能量剧,《废柴兄弟》第三季展现的依然是大多数奋斗中的屌丝青年经历过、正在经历或者即将经历的故事,用快乐演绎底层小人物的“血泪史”。在新一季中,颜值不够、钱途渺茫的2B青年们,全程高能丧病。

  想力压汪峰上头条?想像梅长苏一样霸占话题榜居高不下?由爱奇艺自制出品,尹琪执导,王宁、修睿联袂主演的欢乐能量剧《废柴兄弟》,专治各种屌丝病,教你如何咸鱼大翻身,瞬间实现逆袭上头条的梦想。该剧第三季将于12月强势回归,依然以屌丝男女的“中二”心理作为创作来源,延续了插科打诨、卖萌耍贱的“卖笑招牌”,同时又增添了更多的互联网萌点,够宅、够香艳、够蠢萌、够闹腾、够毒舌,画风清奇。

  花式“卖鸡汤” 专治“屌丝病”

  你是否对大城市充满着幻想?你是否为了找工作绞尽脑汁?期待爱情、亲情,也期待有一天能飞上枝头当凤凰?作为一部能量剧,《废柴兄弟》第三季展现的依然是大多数奋斗中的屌丝青年经历过、正在经历或者即将经历的故事,用快乐演绎底层小人物的“血泪史”。

  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实力比拼颜值与干爹的时代,这群低配屌丝该如何逆袭?没关系,核心人物许之一(王宁饰)和张晓姣(修睿饰),将率领一众当红炸子鸡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一个很燃的人生道理:请记住,“希必地”怪咖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为了登顶人生巅峰,他们全部卯足了劲儿,拿出了吃不到油泼面就不上台的撒泼精神,一举承包“希必地”杂志的整版头条。

  摆摊“卖笑料” 定制“废柴style”

  自《废柴兄弟》第三、四季热拍的消息曝光之后,便以无底线、无节操、处处都是笑点等元素,迅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密切关注,急切询问该剧的上线时间。据悉,《废柴兄弟》第三季将于12月欢乐回归,加足马力准备开启外挂模式,继续书写网络传奇,独家定制“废柴style”——尽情挥洒青春岁月,在最艰难悲催的时候选择无笑不欢!

  在新一季中,颜值不够、钱途渺茫的2B青年们,全程高能丧病。他们有的专门收割极品前任,被封“衰神”;有的感情问题天天都多,分分钟要上演八点档肥皂剧;有的智商堪忧,专坑队友;有的唯恐天下不乱,煽风点火,恶趣味满满。当这群屌丝抱团组队要创业时,画风简直不能更美。更重要的是,在腐眼看人基,审美趣味甚至趋向于“天下大同”的当下,《废柴兄弟》中王宁与修睿之间的默契搭戏,也营造出了令人捧腹的“基情”效果。他们能否力压卷福与花生,成功登上中国版“最佳男男CP”的宝座呢?拭目以待。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