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建设者”记者见面会

2023-05-11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东营建设者风采,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月11日下午,东营市举行“德润东营·最美建设者”记者见面会。邀请5位“最美建设者”代表与记者进行现场交流,讲述他们立足各自岗位的奋斗故事,分享建设者的最美人生。

  见面会上,东营区油城环卫有限公司经理曲韦名、河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区中队副中队长李志强、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服务中心职员杨志勇、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众成嘉园服务中心经理陈芳、垦利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监站负责人商宝川5位东营最美建设者代表先后与各媒体记者作了互动交流,分享了他们在岗位上的奋斗故事。现场记者表示,在他们身上领略到了“最美建设者”的风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