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07-14 09:37:00    作者:李成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建设银行 分行 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合作伙伴 市人大常委会
[提要]7月8日,东营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东营宾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出席并致辞。李俊峰、张维国分别代表东营市政府和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饶县与建设银行东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8日,东营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东营宾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出席并致辞。

  7月8日下午,东营市政府与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东营宾馆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申长友,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薛峰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金昆,副市长李俊峰,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张维国,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区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申长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东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他说,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自然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黄蓝国家战略,全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的台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建立政银企合作机制,创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申长友强调,当前,东营进入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推动科学发展新跨越的关键阶段,市委、市政府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推出了一大批项目,为各金融机构在东营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更有成效更高水平地推进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支持建行在东营的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建行的沟通对接,推动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薛峰在致辞中表示,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把东营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信贷支持的重点区域,围绕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技改以及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与东营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建行优势,为广大企业和客户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服务。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对接力度,扎实推进协议内容的落地,在东营新一轮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出更为重要的作用。
  李俊峰、张维国分别代表东营市政府和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广饶县与建设银行东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李成)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