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平安逐梦未来|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连续2年全力护航青岛马拉松

2019-05-04 16: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4日讯 明媚五月,盛事风光。5月4日,2019青岛马拉松以奔跑之名,向世界出发。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青岛电视台全程直播。中国平安作为顶级合作伙伴全力护航本次青马,同时这也是中国平安连续两年与青岛马拉松强强联合。本次赛事由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牵头中国平安旗下产险、养老险驻青子公司共同参与,借青岛马拉松契机全面展示平安风采。

  

  温暖青马 总经理为公益打CALL

  2019年恰逢五四运动百年纪念,本届青马作为青岛市政府指定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唯一纪念性活动,对于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致敬百年五四,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特于5月1日-3日赛事博览会期间举办五四百年·儿童作品爱心义卖活动,呼吁大小朋友一起奉献爱心,践行五四精神,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

  

  经过前期邀请近两千名客户的小朋友参与预选赛,创作爱国主题作品,最终甄选出千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义卖。在活动期间,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旭亲临现场为活动打CALL,与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爱心义卖,购买爱心作品并与小作者合影留念,为公益助力。

  

  博览会期间恰逢五一假期,前来领取赛事包的运动员及游客络绎不绝,平安人忙碌的身影、小朋友们纯真的笑脸、认真创造的作品以及活动的公益影响力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参与。此次活动共募集1473幅爱国作品,现场义卖1018幅,筹集善款1.2万余元。这些凝结爱心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儿童公益事业。

  300人平安方阵 橙色海洋活力四射

  在5月4日赛事当天,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组织300人平安方阵高举平安旗帜,以整齐的步伐亮相赛场。方阵成员统一着平安橙色服装、手持平安司旗,在行进至主席台时,平安方阵高喊“中国平安 平安中国”震撼全场,不仅展示了平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喊出了对祖国民族的美好期望,吸引到众多媒体及现场市民的拍摄记录,活力四射的橙色海洋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时,作为本次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公司享有极大的品牌权益,带有公司LOGO、主打产品等信息在现场得到了大量的品牌曝光,主屏幕循环播出公司宣传片,吸引到众多参加者驻足观看。

  

  随着2019年海军节在青岛的成功举办,青岛,再一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连续两年成功牵手青岛马拉松,有效面向公众展现公司品牌实力,提升品牌美誉度,同时借助体育营销,为公司业务发展积蓄客户数量,助力公司人力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