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扶贫日”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2020-10-13 15:46: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宋瑞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宋瑞雪 东营报道

  在10月17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东营农商银行河口支行组织开展了“扶贫日”金融产品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辖内营业网点为进入厅堂的客户发放扶贫宣传材料,同时东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还走进集市,向群众介绍东营农商银行“鲁担惠农贷”等信贷产品,并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发放宣传折页。通过“扶贫日”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东营农商银行信贷产品及相关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今后,东营农商银行将根据城乡居民的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通过优化网点布局,推广农金通、自助银行、电子银行,开展“流动银行服务”等措施,构建多层次的金融服务网络,同时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全面提升建档面、贷款覆盖面、授信满足率,扩大金融服务范围,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金融助推精准脱贫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