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员工 广饶农商银行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1-08-03 17: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任爱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任爱娟 东营报道

  为切实做好全行广大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员工健康利益,近日,广饶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夏送清凉”活动。

  活动中,广饶农商银行工会委员会为广大员工集中采购消暑茶作为防暑降温物品,采取单位统一领取的形式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在炎炎夏日中,让员工收获到满满的关心和温暖。截至目前,600余份消暑茶已完成发放,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怀送到了员工心坎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鼓舞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体魄投入工作中,切实为员工办了一件实事好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饶农商银行党委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联系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满足员工多样化需求,提升员工幸福感,让员工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暖,进一步提高员工的使命感、归属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