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谋发展 服务社区谱新篇——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与开发区明月社区举行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2021-09-06 17: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凤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凤臻 东营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强化党建旗帜引领,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社区群众的强大动力。2021年9月2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明月社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组织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纪委办公室主任昝志磊提出,通过本次党建互联,拓宽了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服务社区群众的重要通道,为中国银行持续给明月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供了沟通媒介,有利于构建共建双方党建工作的新格局。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海生表示,值此党史教育全面学习之际,营业部全体党员要将所学所感落到实处,为社区做好服务,让居民满意,让百姓放心。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将以此为契机,使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月社区党委书记李小兰详细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的广阔平台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协作、互相促进、互相监督,搭建起联建组织的“红色桥梁”。

  座谈会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海生同志与明月社区党委书记李小兰同志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廉洁伙伴协议书》,总结明确了“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共建目标,传达了“大事共议、实事共办、要事共决”的共建任务,对下一步联合党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详细规划。合作双方将共同努力,切实在“共建共发展、共享共服务”上取得成效,奋力谱写党建共建合作新篇章。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