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秋冬会战士气盛 送教上门暖人心

2021-10-12 15: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高丽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丽敏 东营报道

  为推动“秋冬会战”有序开展,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于10月初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在不影响支行营业的前提下,利用班后时间,向一线员工传导最新产品、活动、政策等,提升从业人员专业能力。

  根据支行分布,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对13家支行进行合理安排,由胥爱国、张超副及条线精英组成培训小组,赴支行进行现场培训。本次培训涵盖分管行长、营业部主任、综合服务经理、个人客户经理,送教上门内容包括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普惠金融贷款、手机银行、银行卡发卡、分期业务、商户等业务。“台上一刻钟、台下十年功”,送教人员充分准备课件,力图在最短的时间包含更多的有效信息。

  支行员工表示,以往工作中,仅知晓本职工作内容,对其他条线内容并不了解,经过本次培训,对个人金融业务有了系统全面的了解,拓宽了业务面,提升了业务能力,认为本次个人数字金融部送教上门活动非常有实际意义。

  本次培训重在让员工了解政策、了解产品,拓宽知识面,提升自信心,为秋冬会战做充足的知识储备。通过本次培训,条线人员也了解到支行同事的业务需求,在之后工作中,条线人员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升业务能力,做好业务沟通与传导,为支行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