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再成两会热词 选择生金所 12%-15%年化收益

2015-03-11 10: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收益 互联网 两会 借款人 银行理财产品
[提要]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互联网金融再度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随着央行连续两次降息,银行系理财产品收益降低将成为一种‘新常态’,那么就要适时选择互联网金融来提高收益。据了解,生金所是山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坚持阳光化、规范化运作。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互联网金融再度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上周,全国政协委员、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提案建议,要加快落实P2P行业监管,明确准入和退出规则。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业经过前几年的累积,在2015年将会继续大浪淘沙,同时行业也会朝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对此,“生金所”创始人毕龙强表示:“生金所是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但我们也很注意‘接地气’,所有的贷款客户都是东营本地的,这也便于我们对其进行考察,锁定经营风险,确保理财人的资金安全。成立2年来,已为近1700名东营的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理财服务。随着央行连续两次降息,银行系理财产品收益降低将成为一种‘新常态’,那么就要适时选择互联网金融来提高收益。”
  部分客户在刚接触生金所时,对其提供的高收益表示不理解:“银行理财产品的年化收益都不到6%,你们是怎么实现12%以上收益的?”毕龙强说:“我们的平台上,有借款人也有理财人。借款人付的利息高了,理财人的收益自然也就上去了。我们都知道,降息后,国家规定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是5.35%,这有利于降低目前实体经济的资金成本。但银行在对小微企业放贷时,一般要比基准利率上浮20%-40%左右,而且一笔贷款最少也得几百万。但我们的客户多为个体工商户和农业合作社,资金需求量基本在10万元以下,他们去申请银行贷款,一般是不批的。那么,单笔资金在10万以下的小额贷款既然是一个稀缺资源,利息自然就上去了,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市场行为,所以,我们可以给理财客户提供12%至15%的年化收益。” 
  扈女士经营家居生活馆多年,有稳定的客源,收入稳定,现有3个店面。因近期要配套别墅家居,急需资金周转,特向生金所申请续贷。生金所派出工作人员去实地考察,确保她有还款能力后,在3月5日这天将她的借款需求发布到了网站上。“生意经营周转借款,需筹集120000元,18个月还清,年利率17%(接力标)”,在19个理财人的出资下,这笔钱被凑了起来,其中最多的一笔有24000元,最少的一笔则只有100多元。以后他们将按月收到借款人的还本付息,如果需要紧急用钱,可以申请提现,在其他人出资接力后,可将资金取出,既保障了高收益,又保证了资金的灵活性。  
  据了解,生金所是山东互联网金融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直坚持阳光化、规范化运作。资金实行第三方托管,每一笔钱都账单化管理。客户在投资之后,他的每一笔钱,随时能看到资金去向、每月回本的资金也都一清二楚。来吧,拨个电话、问个清楚,别和12%-15%的年化收益擦肩而过。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