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农发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从细节着手 推动工作提效

2017-12-29 13: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谢欣妤

  大众网东营12月29日讯 近日,为提高工作意识和工作效率,东营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将任务目标、推进措施、工作进度公示上墙,登录在“小黑板”上,且每天及时跟进更新,时刻提醒科室成员当天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东营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小黑板的作用,采用醒目易见的形式,及时把新文件、通知等通过“小黑板”传达,使“小黑板”成为“小秘书”,时刻提醒工作,时刻更新工作。同时,东营市分行信贷与风险管理部还注重引入新兴手段,如利用微信voicereminder 语音提醒功能,设置提醒的时间和内容配合“小黑板”使用,及时提醒,防止工作缺位;设置全市信贷与风险管理部工作大家庭群,总结好的经验与做法,互相交流提醒工作,受到广大员工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