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农发行积极助力帮扶企业发展

2017-12-29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键

  大众网东营12月29日讯 今年7月份,按照东营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东营市农发行与东营百胜客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立了联系帮扶关系。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了一把手亲自抓、全行协力配合的有关工作机制,并制定了每月专题研究联系企业与驻村帮扶工作会议制度和一把手到企业调研不少于一次的规定。

  该行帮扶企业是新成立的一种新型业态的农业领域投资管理运营公司,在扎实做好前期基础调研,与企业领导反复论证后,该行协助企业制定了在整合东营范围内小型农业公司的基础上,利用现代农业技术,按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田园综合体加特色小镇的经营理念,实施循环农业、有机农业、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

  在此基础上,该行到企业现场办公30余次,一把手到企业调研7次,走访调研收集问题10余条,开展安全生产和环保指导5次,协助推进项目2个,提供金融政策信息与融资咨询顾问服务8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发展初期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得到了联系企业的充分认可,也圆满通过了市委组织部的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