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9-01-2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耿荣鹏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8日讯(通讯员 耿荣鹏 寇海波)春节临近,为了使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安乐、祥和的节日,126日下午,建行东营分行张建平副行长在党委组织部、工会负责人以及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到建行驻村帮扶利津街道刘家夹河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张建平副行长一行与困难党员和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与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座谈中,叮嘱驻村干部要和村两委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所驻村找项目、跑资金、引技术,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推动帮扶村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