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外出宣传活动

2019-03-14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亭亭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亭亭)随着3·15活动的深入开展,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立足网点宣传的同时,成立“消保宣传小分队”,深入周边农贸市场、超市,真正与金融消费者面对面,心贴心。

  在公交车站台、超市出入口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地方,支行员工主动递送宣传折页,通过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向过往群众介绍金融知识,并与部分消费者开展了面对面的热烈讨论,消费者对金融知识都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

  同时,建行科技新村支行员工利用早市时间,走近早市流动商贩摊位,向他们宣传个人征信、账户与银行卡、套路贷等金融知识,扫除商户的金融知识盲点,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正确的引导商户做一名合格的金融消费者,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走出网点与金融消费者面对面,将金融知识传递给了更多的消费者,提升了消费者的风险防控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科技新村支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真正将外出宣传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广泛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