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党总支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3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3日讯(通讯员 寇海波)8月22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赴利津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把廉政建设教育工作的课堂搬到了监管场所,让党员干部员工接受一堂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在看守所领导的带头讲解下, 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图片展、参观了监区,了解了看守所基本情况、日常管理及羁押犯罪人员等基本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诫,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法纪法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确立不敢腐的敬畏之心,坚定不能腐的信念,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时刻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以党章党规为指引,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做到身正守规、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建行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