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送培训上门,助力企业走出国门

2020-03-26 17:4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景春)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国际结算团队业务经理高景春与大王支行柜台经办人员许春芳,来到广饶县吉星轮胎有限公司为企业财务人员进行外汇业务培训,宣传我行外汇结算及融资产品,密切了银企关系,解决企业实际需求。
  广饶县吉星轮胎有限公司隶属于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2020年初开始开展进出口业务。广饶支行在与客户的接触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因刚成立不久,又是刚刚开展进出口业务,人员外汇知识了解不足,进出口业务开展遇到困难。获悉企业的需求后,广饶支行主动提出上门为企业进行外汇业务培训,企业欣然接受,积极配合。经过半个多月的磨合与准备,广饶支行两名外汇专业人员在广饶县吉星轮胎有限公司会议室为企业顺利开展外汇政策普及和结算融资产品宣导,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得到了企业领导及员工的高度认可,客户当即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行的密切合作。
  本次送教上门活动坚持实用性原则,突出重点,符合实际需求。今后,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原则,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营造良好银企关系,创建健康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陈姿羽 高景春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