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15时 东营个体工商户第3批口罩正式投放

2020-03-26 13:35: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记者 唐梦琳)26日,东营市人民政府官网公布个体工商户第3批口罩投放公告。本次口罩共计投放5万只,截至29日15时皆可预约。
  个体工商户第3批口罩投放定于3月26日15:00至3月29日15:00在“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开放预约通道,全市定点药店(含部分乡镇卫生院)定量投放,本次投放5万只。各门店预约数量超过该药店预约上限值后系统自动提示到其他药店预约。预约总数量达到口罩总投放量后停止预约。
  为有效缓解正式预约时由于人数过多导致的系统压力,提高预约效率,请预约口罩的个体工商户在正式预约开始前在“东营掌上通”平台完成注册。个体工商户(以市场监管局个体工商户数据库为准)每次预约限购10只。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通知。
  各药店(卫生院)通过短信发送取货通知,收到通知后,5日内凭取货码,到预约药店购买。5日内未购买的,本次预约失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