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召开中层管理人员任职谈话暨2021年春天行动启动大会

2021-01-03 15: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1月1日下午,东营农商银行中层管理人员任职谈话暨2021年春天行动启动大会在东营会堂举办,东营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新任职的市行部(中心)、营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15家一级支行负责人,二级支行(分理处)负责人、运营主管,全体客户经理共计3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对东营农商银行2021年春天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东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海以《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全面打赢东营农商银行2021首季营销攻坚战》为题向新任职的中层管理人员作了任前谈话和春天行动安排部署,对新任职中层管理人员提出了及时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岗位要求;提高站位,抓好管理团队自身建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点要求,从持续做好资金组织量增质优、持续推进信贷结构转型调整、持续抓好风险化解和清收盘活等方面对2021年春天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目标、活动重点及各自职责。对全体员工发出了靠学习提高素质,靠实践增长才干,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东营农商银行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的号召。并以“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16字箴言与全体员工共勉。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参会员工纷纷展望未来,并表示将发扬“钉钉子”精神,专心做客户、尽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确保2021年春天行动活动目标的圆满完成,以昂扬的精神,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力争上游、努力追梦,为打赢2021年业务经营攻坚战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