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局“四不两直”督导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02 19:08:36 来源: 东营应急管理 作者: 张钰鑫 李大伟

  为进一步抓好元旦期间东营市安全生产工作,1月2日,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召华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垦利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随机抽取了东营康瑞药业有限公司、山东合益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东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化分公司,对企业值班值守情况、应急物资配备情况、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报警处置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随机抽查了企业员工现场佩戴和使用应急装备。督导组还对胜坨镇应急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企业带班领导要在岗、在位,严格值班带班纪律,及时妥善处置各类安全生产突发情况。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加大检查排查力度,第一时间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