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孤岛一级支行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01-08 17:4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刘婧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刘婧琪 东营报道

  近日寒潮来袭,东营农商银行孤岛一级支行组织辖属各营业网点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向环卫工人、行政执法队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孤岛支行地处孤岛镇繁忙的永兴路,是周边居民、环卫工人、执法队员、外卖小哥每天的必经之地。孤岛支行在营业厅堂内设立“暖心驿站”,配备茶水柜、微波炉、小药箱、雨伞、针线包、手机充电等,提供热水、热牛奶、热咖啡等热饮,让环卫工人、执法队员、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多了处“歇脚地儿”。

  环卫工人王大妈喝了口热水说道:“一开始咱也不好意思进来,但是农商行的孩子们很热心,主动邀请我们进来,还送了我们暖手宝,真是暖到我们心坎里了”。

  共青团路分理处、朝阳支行携手孤岛镇人大来到孤岛镇城管执法中队和一正公司环卫部,为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们送上了保温杯、手套、口罩等慰问品,受到了一线劳动者的好评。

  据了解,为践行爱心企业社会责任,东营农商银行辖属各网点均设立“暖心驿站”,面向全社会开放,提供暖心服务,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