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19 16: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超 东营报道

  根据《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关于在2021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负债、储蓄、投资规划的意识和管理能力,加大对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与非法金融广告、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救济途径等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公众树立理性消费意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东营银座家居广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副行长段作强,市行副行长孙涛到场对活动进行指导。

  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提升站位,充分认识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在提升国民素养,防范化解风险中的重要作用。市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办公室联动分行营业部、东城支行、开发区支行,选取精锐骨干,联合开展宣传。宣传内容涵盖个人金融信息保护、依法维权途径、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宣传人员对现场客户进行了认真讲解,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在当地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不断优化客户服务,全力维护客户权益,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服务实体经济,在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道路上增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