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辛店支行:客户需求无小事、服务升温暖人心

2021-03-26 14:1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周旭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周旭 李路东营报道

  近日,张明英老人手里捏着两张身份证和社保卡走入农行东营辛店支行,她焦急的神色引起了网点大堂经理的特别注意。经询问,其老伴的社保卡要发放医疗补助,社区说需要激活社保卡,但其老伴瘫痪在床多年,无法前来办理,当听到工作人员说这项业务需要本人办理时不免有些焦躁。大堂经理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向老人解释社保卡业务的风险性并表示可以提供上门办理业务。老人听后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一些。网点负责人邓鹏与客户经理张德魁利用中午客户较少的时间驱车赶往老人家中,现场核实完情况后协助老人办理了相关业务,张明英老人紧紧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谢谢,谢谢,麻烦你们了”,虽然老人语言模糊不清,但从眼神中看到了真切谢意。

  “服务升温,传递感动”,辛店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防控风险的同时,尽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将“服务升温工程”落实到位,用切身行动让客户感受到温暖,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3月份以来东营辛店支行共为周边社区村落提供社保卡业务上门服务5次,有效推动了社保卡“一卡通”的应用和普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