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2021年“行长讲合规”宣讲活动

2021-03-31 20:5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周鹤 通讯员 王玮琛 东营报道

  传达“合规优先、全员合规、主动合规”理念的内涵,教育广大员工提升合规自觉,加强自我约束,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广饶支行开展行长讲合规活动。

  会上,民生银行广饶支行行长牛雪峰结合多年的从业经历及对企业文化变革的认识、经济形势变化的分析解读等方面与员工分享了自己对银行合规管理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反洗钱、代理保险业务、员工信用卡规范使用、债券信息披露、房地产行业监管等方面的风险提示及相关案例,使员工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并让员工养成合规习惯,让合规经营深入人心。

  “每位员工做好‘回头看’,尤其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关键环节定期进行风险排查。”会后,牛雪峰再次重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银行合规要求立即整改。对员工资质证书的取得,内控合规的执行情况纳入员工考核,力争从制度、系统、考核等多个方面加强合规建设,提升合规管理水平。

  通过行长讲合规活动,增强了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并在支行营造出了“全员学合规,合规在我心”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