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08-0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于国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于国庆 东营报道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是金融机构的义务,也是监管部门每年关注的重点宣传工作。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分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向社会公众及员工普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面向社会公众积极做好宣传活动。继续加强风险警示教育,强化员工行为管理,严格防范员工参与非法集资。

  活动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充分利用网点覆盖优势,拓展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数字化平台中心、微信公众号,深入社区学校加强宣传。为提升宣传效果,通过中银大学平台,开展了《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培训活动,对非法集资的定义和特点、主要表现形式、常见说法和常见套路进行重点讲解,并针对非法集资的识别提出了指导性措施。

  本次宣传,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通过网点宣传16次,参与群众人数1100人次;户外宣传11次,受益群众160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网络宣传发布宣传信息材料5次,作品点击量、阅读量、转发量3000余次。开展宣传教育培训3次,参加教育人数共计613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