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首笔“惠如愿·E抵贷”在辖内东城支行落地

2022-07-05 14: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箫飞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仅用时一日成功发放辖内首笔“惠如愿·E抵贷”,客户批复10年期循环额度70万元。东城支行以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这也是中国银行东营分行首笔“惠如愿·E抵贷”线上抵押经营贷款。

  中国银行“惠如愿·E抵贷”是中行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在依法合规和风险可控的前提下,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法定代表人及股东量身打造的抵押类线上融资产品,实现经营贷款产品的线上审批、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该产品上线后,东营东城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了解客户需求,主动上门对接,宣讲产品优势。在获悉客户资金需求后,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向其推荐“惠如愿·E抵贷”。从抵押手续完成到通过客户手机银行自主申请用款、到款项到账仅用时不足五分钟,高效便捷、利率优惠,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将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推广工作,担当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