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安和支行银政协作纾民困 一次办好暖民心

2023-02-02 14: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谢谢谢谢,本以为会折腾好几趟,没想到这么方便就办理好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棒了,农行效率就是高啊。”

  2023年伊始,农行东营安和支行接待了这样一位客户,他携带身份证、死亡证明、关系证明等材料,要为家中去世老人办理银行账户挂失销户业务。经办人员热情接待,在整理复印材料时,发现客户提供的派出所户籍证明已超过有效期无法使用,随即向客户解释需要重新出具证明才能办理。但客户户籍所在派出所距离很远,往返车程需要两个多小时,客户因还有其他重要工作便着急起来。

  秉承“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安和支行耐心劝慰客户,并向上级行汇报寻求业务帮助。当东营分行运营管理部了解该情况后,立即致电省行授权中心说明业务详情,同时与户籍证明出具方派出所进行电话沟通,最终给予该客户“特事特办”的解决方案——由派出所将新开立户籍证明扫描件发送至营业网点用于办理业务,后期再由银行将超期证明送至派出所交换原件。最终在银行、派出所共同协助下,客户业务“一次办好”,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每一笔小小业务背后,都可能隐藏着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事特办”“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已成为农行化解客户难题的常态化业务。农行东营分行将进一步延伸服务半径,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少跑腿,持续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全力打造“浓情暖域”服务品牌和服务齐鲁百姓口碑银行。(孙克静)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