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惠营美术学校荣获“百姓推荐最满意培训机构”

2016-06-29 16:5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惠营美术;学校;荣获;百姓;推荐;最满意;培训机构
[提要]今年4月中旬,东营大众网推出了“东营人最满意培训机构”百姓投票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得到了网友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大众网东营6月29日讯 今年4月中旬,东营大众网推出了“东营人最满意培训机构”百姓投票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得到了网友及市民的广泛关注。经评选,东营惠营美术学校在本次教育培训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百姓推荐东营人最满意的培训机构”荣誉称号。

东营惠营美术学校是一所以中小学生、幼儿为主要培训对象的美术培训机构。建校以来,学校秉持“以育人为本,以学生的健康发展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充分尊重学生的个性特点,激发审美情趣,培养爱美习惯,学习绘画知识,掌握绘画方法,提升审美与创造美的能力和水平,为孩子的成长与成才铺路奠基。

学校学生先后获得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钻石杯”奖、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墨彩杯”现场绘画金奖、教育部举办的 “北京2008”青少年书画现场绘画活动特等奖等。经多年努力,学校探索出了一整套符合教育规律的教学体系,办学经验与教育教学专版多次刊登在《中国中小学美术》,《中国儿童美术集萃》等国家艺术类核心期刊上。惠营美术在油城地区已具有较高的社会声誉。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