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实验中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6-09-23 11: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东营;广饶;实验中学;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提要]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广饶县实验中学家长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6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满怀期待,走进美丽的校园,体验学校生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大众网东营讯 (通讯员 徐明福 鞠道平) 秋高气爽,碧空如洗。广饶县实验中学家长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60余名学生家长代表满怀期待,走进美丽的校园,体验学校生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家长开放日期间,在学生发展研修中心,九年级级部主任徐能帅作了关于学生学习与生活方面的专题报告,并认真听取了家长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扬帆广场,家长们参观了学生课间操。阳光下、绿草坪,孩子们昂扬的风貌、整齐的步伐、新颖的队形、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家长声声赞扬。家长们走进班级观课,领略教师们精湛的课堂艺术和孩子们精彩的课堂展示。随后,部分家长代表在级部的统一安排下,与学生在课堂上倾心交流,并宣读了“写给面对中考孩子们的一封信”,学生们倍受鼓舞。上午11点,家长们走进宿舍和餐厅参观,近距离观察食品原材料、卫生条件及食品加工流程,随后统一在餐厅用餐。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和餐厅一流的卫生条件及科学合理的营养套餐赢得了家长的交口称赞。

  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家长们真正走进校园、走进学生生活,充分参与学校管理,活动融合了家校关系,完善了家校一体化教育体制,赢得了社会的肯定与和认可,促进了学校的健康发展。

  向本网爆料,请拨打热线电话:0546-8335000,或登录东营大众网官方微博(@东营大众网)、东营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dzw8335000)。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真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