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听评课活动

2017-02-2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丽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为了提升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准也水平,2017年2月23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开展“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听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中,每一位授课老师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每一个环节都做了精心的设计,特别是刘超老师所授的艺术活动《小精灵的魔法汤》中,老师将教具充分的利用起来,调动了孩子的兴趣,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中学习,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将孩子们带入了一个魔法的世界。课后所有听课老师踊跃发言,提出各自的观点,各位授课老师虚心地接受点评,并认真做好反思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真切的体会到“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含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地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用心去准备每一节课,用心去迎接每一张天真的面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