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下雪进行随机活动

2017-02-23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张岳芳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下雪啦!下雪啦!2月21日晚上的一场大雪,给人们带来兴奋,好高兴啊,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的孩子们一入园,就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雪地里,进行随机活动,在雪地里一起嗨起来。

打雪仗吧,你团一个雪球,我团一个雪球,你掷向我,我掷向你,“啪”,你扔到我的脖子里,我扔到你的衣服上,哈哈哈,好高兴,下雪啦!下雪啦!我们打雪仗,我们堆雪球,一二三,向前滚,一二三,向前堆,哈哈哈,一个大雪球,下雪啦,下雪啦,堆雪人吧,你一锨,我一铲,堆个大雪人,把我们滚的雪球当脑袋吧,按上眼睛,插上鼻子,哈哈哈,跟雪人照张相吧,下雪啦!下雪啦!老师孩子一起嗨起来,孩子高兴,老师高兴,老师也像回到了童年。

在雪中玩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的游戏,使幼儿在玩中得到了快乐,在活动中增强了体质,在活动中锻炼了不怕寒冷的意志并且得到家长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