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瑞雪覆校园 史口分校除雪忙

2017-02-23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荣厂 刘景忠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2017年2月21日,东营普降大雪,一夜的大雪给美丽乡村披上了银装。2月22日一早,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领导班子和班主任早早来到校园,以身作则,带领学生清扫校园内的积雪,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的交通安全。

大雪后的校园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景色分外妖娆。但是持续的降雪也使校内的道路全部被厚厚的积雪覆盖,楼道门汀容易湿滑,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早晨的天气格外寒冷,但东营区一中教育集团史口分校的师生们积极应对,校领导对校园进行仔细巡查,组织开展对校园绿化苗木的除雪,清扫人行通道,对被大雪压弯的树木进行加固扶正,在楼道门汀等容易积水打滑的人员密集通道铺设防滑地毯,全力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师生们划分区域,共同清扫校园内的积雪。

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经过将近20分钟的奋战,将道路、广场上的积雪清扫干净,开辟出了一条条安全通道。虽然室外气温依然很低,但是师生们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这个早春变得格外灿烂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