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中学举办“科技之源,始于创新”校园手工制作大赛

2017-02-23 15: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23日讯 为提高我校广大同学的动手能力、制作能力、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陈庄镇中学组织举办“科技之源,始于创新”校园科技手工制作大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相互交流、大胆创新、勇于实验,给作品赋予创新理念。经过一周的的筹划制作,同学们上交了很多优秀的手工作品。

2月23日学校组织评比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打分,并颁布了比赛结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展现了我校学生独的风采和活力,而且推进了我校综合实践课程的发展与建设,锻炼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倡导了低碳环保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