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春季运动会暨首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03-23 09: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阮成芳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 3月18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操场人声鼎沸、彩旗飘扬,该校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首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召开,广大师生在操场上一展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据悉,本届运动会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4x100米接力等项目,近500名同学参加角逐,参赛队员顽强拼搏,领先的不骄不馁,落后的奋起直追。赛场边老师们忙碌的身影,未参赛学生的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运动员争先恐后你追我赶的步伐构成一幅春天里最美的画面。教师接力更是把运动会推上高潮,整个赛场已然沸腾。

  此次运动会的召开,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同学们的努力拼搏、老师们的团结协作身先示范,更是该校团结开拓、务实进取、屡创佳绩的真实写照。(阮成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