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仪式活动

2017-05-24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德芳 郭洪英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 5月22日上午,稻庄镇中心小学校园里,队旗飘扬、队歌嘹亮,全校师生举行了隆重的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

  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在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中,仪式拉开了帷幕。少先队辅导员王老师宣布蔡滋雨等400多名一年级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四、五年级作为老队员为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在火红的队旗下骄傲地挺起胸、握紧拳,跟着少先队员进行庄严的宣誓。蔡滋雨同学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入队后的喜悦心情,也表示以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勇于进取、无私奉献,争做优秀少先队员,最后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在仪式中也使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懂得了当一名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使新少先队员们在心灵上感受了先进力量的无尚光荣与自豪,时刻准备着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