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英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语文教师基本功展评获佳绩

2017-05-24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长进 张淑英


  大众网东营5月24日讯 第六届全国初中语文教学基本功展评活动在南京举行,东营区第三中学教育集团总校张淑英老师作为山东省唯一代表参加了现场授课比赛,并荣获了全国二等奖第三名的好成绩。5月23日,张老师载誉而归。

  在此次全国初中语文教学基本功展评活动中,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34位语文教师参加了现场授课比赛。按照抽签顺序张淑英老师第一个进行现场授课,课题为《紫藤萝瀑布》。在准备时间最为紧张的情况下,张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个人素质给前来观摩的教师及评委呈现了一节精彩的课例,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和褒奖。

  近年来,东营区三中秉承“科研兴校、科研强校”的办学方针,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大力推进实施教师梯级培工程、青年教师培养工程和“师带徒”工程,特别重视青年教师的业务成长和发展。打造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和教科研氛围浓厚、教科研能力强的教研组学科组。经历是一种成长,张淑英老师表示在此次大赛活动中收获颇多,远远超过了讲课本身,以后会更加珍惜学校为教师搭建的各种成长平台,潜心钻研语文教学,争取区三中语文教研组更快的成长和更大的进步,为全区的教育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刘长进 张淑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