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组织部、区教育局一行到学新教育培训学校指导党建及学校业务开展工作

2017-07-17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7日讯 7月13日下午,省市区组织部、区教育局一行到我校莅临指导党建及学校业务开展工作。学新教育培训学校领导潘顺平、张金磊等陪同指导。

  省市区组织部、区教育局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先后了解各类实训设备的使用情况及学生学习的效果,对学校党建及教学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并组织开展了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上,学新教育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金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民办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并始终坚持以提升教学质量为重点,加强目标管理、优化队伍建设、强化质量督导评估、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党群组织保障作用。



  省市区组织部、区教育局强调,要鼓励更多优秀的老师入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维护稳定、保持规模、提升荣誉、扩大宣传四项基本工作的同时要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会上检查组对学新教育培训学校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详情学新教育官网:www.dyxuexin.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