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女子不慎掉入3米深污水井 警民联手救出

2017-07-17 08:5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7月15日,胜中社区一女子不慎掉入三米深的污水井中,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和热心居民联手将落井女子安全救出。

  7月15日晚9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玉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胜中社区一小区内,一女子落入污水井中,现正在大声呼救,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展开了营救。

  “到了现场后我们发现,现场非常昏暗,通过手电筒能看到井深三米左右,一名中年女子在水面漂浮着,污水井的臭水已经淹没到了女子的胸部,因此呼吸有些困难,井口处腥臭味扑鼻,女子时刻都有窒息的危险。”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找来梯子与绳子,并在热心邻居的帮助下,合力将女子拉出了井口。

  由于女子身体并无大碍,休息片刻后,就自行离开了现场,随后物业公司也承诺,抓紧对缺失的污水井盖进行安装,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民警提醒,污水井中有沼气,浓度过高时会导致空气中氧含量降低,从而使人窒息,市民夜行时切勿在阴暗处或者松动的污水井盖上行走,以免跌落井中对身体造成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东营一女子不慎掉入3米深污水井 警民联手救出

    7月15日,胜中社区一女子不慎掉入三米深的污水井中,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和热心居民联手将落井女子安全救出。7月15日晚9时许,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玉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 [详细]

    07-17 08:52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垦利一公司多次丢设备零件 竟是“内鬼”所为

    7月16日,记者从垦利公安分局获悉,2017年7月7日,垦利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垦利某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内设备零件多次丢失。据犯罪嫌疑人宋某交代,其自2017年7月份以... [详细]

    07-17 08:32东营网
  • 东营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来了!

    7月16日9:20,家住西城济南路某小区的东营考生王寒收到了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这是今年东营邮政速递物流分公司投递的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这也标志着我市邮政E... [详细]

    07-17 08:3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东营段)工程建设用地获批复

    7月1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东营段)工程建设用地获国土资源部批复。此次获得批复的266.2526公顷建设用地,将作为新建黄骅南至大家洼铁... [详细]

    07-17 08:27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探索建立精准扶贫关照中心让贫困老人安享晚年

    2016年来,通过脱贫攻坚工作,东营市贫困人口数量在持续减少。除东庞社区精准扶贫关照中心外,全市共规划建设扶贫关照中心40处,现已运行33处,入住老人214名。既发挥扶... [详细]

    07-16 08:10东营网-东营日报
  • 市直第十九批驻东营区下派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14日下午,市直第十九批驻东营区下派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东营区委书记燕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东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长林,东营区委常委、市直驻东营区下派帮扶... [详细]

    07-16 08:10东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