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职业中专召开校志编纂座谈会

2017-10-12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綦延辉 徐爱玲

  大众网东营10月12日讯(通讯员 綦延辉 徐爱玲)为了回顾总结学校历史发展进程和取得的成就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文化内涵建设,10月11日下午,垦利职业中专召开校志编纂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退休领导、教师以及校志编纂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邓鹏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开展校志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同志积极将手中的资料、照片提供出来,帮助指导在职年轻同志尽快完成好校志的编写。校志编纂负责人就近期学校工作向与会老同志作了汇报,并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工作及发展的想法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具体编纂环节进行了交流,充分讨论并基本确定了校志编纂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步骤等相关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