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口镇第二小学传达落实全区中小学校长(园长)会议精神

2017-12-08 15: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梅芳 张建锋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通讯员 李梅芳 张建锋)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中小学校长(园长)会议精神,把党和政府对东营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传达到每一位教师,12月6日上午,史口镇第二小学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会,把全区中小学校长(园长)会议精神落到了实处。

  会上,张长征校长认真宣读了会议内容,并着重指出:区委区政府把教育事业放在民生事业的首位,在财政极其紧张的情况下,拿出大量资金支持教育事业,充分体现了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张校长号召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用过硬的教学质量、突出的成绩,向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